close
motel來自外國 通常是指比較平價 附有停車場的平面開放式旅館
不過台灣人真的太太太厲害了 可以把很多外來的文化 
"發揚光大"誇張化後變成一套屬於台灣獨一無二的東西
motel便是其中之一 不但房間變大
裡面的設備更是豪華 比住飯店還划得來 更舒適
有按摩浴缸 大電視 戲院電影 有的房間甚至還有自己的游泳池
小小貓幾個禮拜前帶媽媽去台中住motel
台中真的是個好地方 地方大 路也寬敞 吃飯也比較好停車
(我真想搬去台中住阿.... 我愛新竹 但是新竹真的是太小人太多了>_<)
我是在網拍上買的兩泊一宿的卷卷
比平日打六折後再便宜一點點
不過多送兩人份的晚餐 其實蠻划算的


媽咪的火鍋套餐



我的紅酒牛肉套餐



紅酒牛肉



滷油豆腐



燙青花菜



蟹棒炒蛋



海鮮清湯


紅酒牛肉的酒味不強
味道偏中式 醬油味比較重 但是又不會很鹹
肉肉超大塊的 真開心 ^_^
油豆腐滷的蠻好吃的 不會過鹹 配飯很好吃
燙青花菜是搭著甜辣醬一起吃 蠻清爽的
蟹棒炒蛋還不錯吃 不會很油 蛋也不會過老
湯就一般 裡面有一塊蟹棒肉跟魚片

悅萊motel的餐廳最近才完成翻修 內部裝潢很新
餐廳內有提供免費的果汁與咖啡和茶
可以內用或是帶回房間
飯後也有水果 (顧吃 忘了照相@_@)
在那裡服務的阿姨很親切
(我們去的很早 那時還不是很忙)
餐點還沒出來時 還招待我們吃爆米花
還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加粉絲 飯夠不夠
我跟媽咪都吃的超飽的 呵呵~~


悅萊精品旅館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92號 
TEL:04-22597799 
http://www.enjoy-m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at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