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跟媽咪聊到活魚三吃
印象中好像有吃過一次 但是應該那時候年紀很小
沒有甚麼深刻的印象
媽咪說改天可以去吃看看
上次爸爸回台灣 某個禮拜天 我們臨時起興決定要去龍潭吃活魚
出發前 我做了點功課 因為聽說龍潭那裡吃活魚的餐廳有好幾家
最後 我看中了"金蘭活魚"



餐廳旁有停車場 但是到假日幾乎是全滿的



不只停車場客滿 餐廳裡也是座無虛席 都快招呼不來了



坐下後 服務生就給我們一個號碼牌 
告訴我們去後面"捉魚區"選魚 
餐廳生意很好 連選魚都要排隊呢~~







他會先問你們是幾個人要吃 再決定魚的大小
撈到差不多大小的魚後 秤重
接著用地上的鐵棒把魚敲昏@_@
然後把魚送進連接廚房的小窗口



捉魚區的牆上還有寫著不同的吃法
依照魚的大小 可以選擇草魚或鰱魚
我們家只有三個人 魚差不多是半隻五斤左右
可以選擇三吃 最後點了: 脆皮糖醋 蒜泥魚片 沙鍋魚頭 (草魚)



他們也有提供合菜給大團體
合菜裡還有肉跟青菜
人多的話 似乎蠻划算的



捉魚區旁便是廚房 



脆皮糖醋草魚
外皮炸的很酥 但是魚刺沒有炸酥
吃的時候要很小心魚刺
肉不會很老 糖醋醬應該是這家餐廳的主打
因為做的很好吃下飯 酸酸甜甜帶點薑味
剛好可以中和草魚的土味



魚片很嫩 土味不會很重 處理的很好
蒜泥也調的很好吃 
不過還是有刺 要小心



砂鍋魚頭裡的魚 我覺得是最嫩最沒刺的部份
小小貓不太會挑魚刺 所以爸爸就選魚頭的肉給我
美中不足的是 湯幾乎沒有味道
沙茶下的不夠 也不夠鹹
索性我就用魚頭的肉淋上糖醋汁配飯
糖醋魚真的是點對了 ^^""

因為我不太會挑刺 所以活魚吃的很辛苦 >_<
看來我比較適合吃肉吧 = =
不過吃活魚的經驗很有趣
我跟爸爸媽咪都吃的很開心
偶像去一次還蠻不錯的



金蘭活魚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十一份文化路51-1號 
電話: (03) 4713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at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