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溫哥華前 小小貓開始採購一些東西 準備帶回加拿大
其中大部份想帶回去的 還是台灣的食物
那一陣子 我迷上了蔬菜水果乾
發現在y拍上 "每日優果"賣的零食還蠻便宜的 口卑似乎也不錯



包裹內的盛況
賣家非常的貼心 還附上了不少的塑膠袋
該不會是我買太多了 賣家以為我在搞團購吧 @_@



九包的蔬菜水果乾
有綜合包 地瓜條 敏豆條 芋頭條 香菇乾 蘋果乾 杏鮑菇乾 (這個最好吃^_^)



還有五包的蒟蒻條 (四鹹一甜) 跟一包鱈魚條



加購的古早味碳烤鱈魚條



賣家送的小糖果三個
包裹一打開 馬上就被我吃掉了...

蔬菜水果乾都蠻好吃的
可以代替洋芋片 當作零食 
蒟蒻條就沒有那麼好吃 >_< 太軔 又太辣
甜的蒟蒻條 味道有點化學
以後應該不會再買了
鱈魚條也是辣辣的 所以我吃一兩根就要狂喝水@_@

這個賣家蠻好的
喜歡這類零食的可以參考一下
小小貓會推薦他們的蔬菜水果乾
尤其是杏鮑菇特別好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at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