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爸爸回台灣時 就是我趁機外食吃好料的時候
平時我跟媽咪才兩個人 吃點菜的真的很不好點
媽咪對吃到飽的興趣也不大 
所以要吃大餐就要等爸爸回來
其中他很中意新竹的"東京都"
我覺得東京都還不錯 但是還不夠精緻
後來發現遠百開了Wasabi 也是和風吃到飽
就很想去吃吃看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
四月的時候 Wasabi有星期一淑女日的活動
我知道pub常會有淑女之夜之類的 
誰知道餐廳利用女性消費力強 又喜歡折扣的心理
也來這一套 真是厲害ㄚ...
媽咪被我說服 也被我拉去光顧Wasabi
去到餐廳一看 就發現他們的策略果真很有效
裡面客人蠻多的 且以女性居多


每一桌可以點一個火鍋 我跟媽咪選了酒泊湯頭
我覺得湯頭沒有甚麼很impressive的味道 沒有酒香
媽咪說她不喜歡



火鍋還附上鮮蠔兩只
鮮蠔看起來蠻新鮮的 應該可以生吃
(另外附上的凍 不知道是甚麼 只知道服務生幫我們也一起丟下火鍋了@_@)
但是為了衛生起見 我們還是放入鍋中煮了
結果變好小一隻 不過肉還是蠻嫩的 



馬鈴薯鮮蝦沙拉


這是媽咪拿的 我只是借花獻佛的照了相
不過看起來蠻好吃的 賣相很小巧可愛 
蝦子看起來也很鮮甜的樣子


白勺蝦


小小貓的最愛之一
蝦蝦蠻大隻的 熟度剛剛好 肉質很脆
蝦腦很濃郁 多汁 沾芥末醬油很好吃呢~~


起司焗扇貝 花枝生魚片 烤雞翅


焗扇貝上有灑七味粉 帶點和風
可惜味道一般一般 也不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溫溫的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趁媽咪沒注意 偷偷夾了一點點花枝生魚片
小小貓的腸胃是不適合吃生肉的
但是我的自制力不太夠 還是偷偷吃了一點 >_<
還好還蠻新鮮的 花枝沒有腥味 口感QQ的
烤雞翅非現烤的 味道普普說不上好吃


花卷壽司 奶油烤南瓜 韓式泡菜


壽司料很多 好吃~~
烤南瓜很失敗 很硬 好像沒熟一樣
既沒奶油香 肉也不鬆軟 
泡菜還ok 酸辣度適中


散壽司


小小貓的最愛之二
用料很豐富 每樣材料也都分開處理
生魚有好幾種 還有鮭魚卵
(我又偷吃了一點點生魚了>_< 不應該不應該)
不過還真的蠻好吃的


日式雞卷 燒茄子 鈿煮黑豆 鮮蝦握壽司


雞卷很清淡 配上和風醬汁
茄子的醬有點點像甜辣醬
小小貓超愛吃茄子的 不管是中式還是日式做法都愛
黑豆很大顆 沒有煮破 甜甜鹹鹹
蝦壽司是沙拉風的 白勺的蝦子加上沙拉醬
飯上沒有芥末 但裹有香鬆 小朋友會很喜歡


蝦卵鮮蝦手卷 蝦天婦羅 蜜汁地瓜


手卷是現包的 有蝦卵,鮮蝦,跟蘆筍三種可以選
現包現吃 海苔不回潮 很好吃
天婦羅不是現炸的 麵衣也沒有裹的很漂亮
感覺小小的一隻 還好蝦子蠻新鮮的 還吃的到蝦甜味
地瓜很鬆軟 跟台式先炸過再燴的不太一樣
也沒有那麼黏牙 很容易入口


蔬菜卷佐明太子醬


很清爽的一道開胃菜
蔬菜還很清脆 不會爛爛的
沙拉醬base的醬明太子味不會很重 
看的到魚卵 卻吃不到鮮味 有點美中不足


紅豆湯圓




迷你鯛魚燒 (奶油口味)


超可愛的鯛魚燒 小小一隻 一口大小
可惜又不是現做的 涼了麵皮口感變差
有點硬 香味也跑掉了


飯後水果 (淋了蜂蜜^^)



一餐下來 淑女日的折扣差不多等於免掉一成的服務費
一個人也要五百出頭
覺得好像吃了很多樣東西 但是印象深刻的大概只有白勺蝦跟散壽司了
燒烤揚物都不是現做 涼了風味盡失 很可惜
跟東京都相比 選擇較少 場地也小
看來由晶華飯店指導的Wasabi輸給了小新竹的東京都
遠百停車又貴又不方便
會再去的可能性應該不高了


Wasabi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23號9樓 (大遠百新竹店9樓)
電話: (03) 523-8008
價目表:平日午餐12:00~14:30 $550
             平日晚餐18:00~21:30 $650
             假日午餐 12:00~14:00 $600
             假日午茶 14:30~16:30 $400
             假日晚餐 17:30~21:30 $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at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