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醫師說開始吃中藥後
應該腹痛跟晚上睡不著的問題會有改善
如果我還會肚子痛 可以再去找他作調整
第二天 我又肚子痛了
半夜也會痛醒 脖子更是痛的哇哇叫
於是我又去找周醫師
這次他幫我下針
先是針對脖子跟頭痛 在後腦跟肩膀左右各下了四針
肚子痛是在雙腿各下了五針:
足三里,上巨虛,下巨虛,陷谷,厲兌
後來脖子痛又加了兩針

周醫師解釋說 因為我體液不夠
所以怕熱 易盜虛汗
血液打上頭部很吃力 所以會肩膀脖子痛
現階段不適合用灸或耳豆 因為我氣血不足 沒有辦法走氣
胃的黏膜已經所剩無幾 所以容易吃也痛餓也痛 冷也痛熱也痛
肚子右下腹開過刀 造成經脈斷掉 會氣滯
一氣滯就會悶痛

周醫師吩咐 只要肚子痛就去找他
今天他幫我下針 沒有收費 人真的好好
難怪乾爹說看病要有醫生緣
小小貓雖然身體不好 但是總是有貴人相助
真的很感謝這些幫助我的人
我不努力恢復健康怎麼可以呢

嗯...加油!! ^_^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at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